碎了个寂寞

写写画画

正轨

[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自我醒来,我就在上帝视角看着这几个人的旅行,从四人旅行开始,直到现在的三人。]


——

[一个似曾相识的声音吸引了我的注意]

“小狼——”

刚来到此地的一行人已经对此见怪不怪了,毕竟在异世界碰到认识“自己”,甚至于是另一个“自己”这些事也不是第一回了,这次估计又是认错了的人吧。小狼听到那熟悉的声音难免还是有些许伤感。那女孩兴奋地冲向小狼,小狼怕是误会,连忙躲开女孩。

[小狼总是这样好心,我百般聊赖甚至想打个哈欠,不过这还是第一次遇见别的世界的小樱呢]

小狼的脚像长在地上一样,根本无法动弹,被那女孩直直扑倒在地。

[小狼你怎么回事ooc了啊!!!你怎么能被别的小樱抱啊!]

“终于找到小狼了,太好了!!”女孩说着说着带上了哭腔,趴在小狼身上抽噎起来。小狼好像被什么击中一般愣住了,但很快反应过来。“小樱公主?”“是小——樱——啦!”状况外的黑钢和摩可拿被法伊拉到一旁。“从服饰来看...那个女孩子确实不是这个国家的,不过怎么证明她就是这个小狼的...小樱呢?”摩可拿疑惑地坐在黑钢头上,因为刺刺黑黑头发上面不容易掉下来。“那两个孩子们有心灵感应喔,所以是不是对方,相视就能相识啦~对吧孩子的爸?”黑钢望着那两个快乐幸福的孩子,安心又欣慰。“是啊...谁是孩子的爸啊真的是!!”

那女孩确实是小樱,准确的来说是这个小狼的小樱。她同时带来了一个消息——世界的秩序恢复了,她的来到也证明了这一点。吵吵闹闹的一行人久违地安静下来,秩序恢复了,但正轨是什么样的,还需要去找一个人。


——

[像极了旅行启程那时候,不过......

小樱醒了牵着爱人的手

小狼的回忆没有被忘记

法伊没了法杖也没了背负

黑钢拿着的是真正的银龙

但摩可拿是原来的摩可拿呢]

依旧是阴天,雨淅淅沥沥地下着,细小的水珠落在每个人身上,除了——店长四月一日君寻。

四月一日邀请他们在去店里坐坐,顺便聊下最终的归宿。

[竟然是...最终的归宿吗,说的也是,毕竟不能总是传送过来传送过去,不能那么随心所欲了...]

“我和小狼商量过了...会回玖楼国吧。毕竟那两位已经消失了,哥哥的身体也不太好,雪兔哥要照顾他...我要去为他们分担些国事,小狼果然还是会继续考古的工作呢。”

小樱如是说,这也是他们必然会做的决定。

法伊若无其事地撑着脑袋,看向一旁严肃的黑钢。“黑噗应该会想回日本国吧,这是一直以来的愿望呢。”

“嗯...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那里我也应该去再见见他们,哪怕是一方墓。说起来,你去哪?”

“法伊先生的情况有些特殊,请允许我单独跟他讲讲吧。”

“请便。”


黑钢看着法伊跟着四月一日走向了另一个房间,门逐渐关上,像是隔开了一个世界。

“法伊先生,即使我尽力恢复秩序,但...人死不能复生,您知道的吧”

“是的...但色雷斯空间已经闭合了吧”

“不,没有色雷斯了,这个地方本就是因飞王的阴谋而存在的...包括阿修罗王。另外,您本来就是法伊,双生子...也是子虚乌有的。”

“那么...我的归宿是哪里,法雷利亚?”

“那里确实还存在,早先是荒芜之地,不过被邻国发现并扩张了,现在是繁荣的大国之疆。”

“也好,也好...”

“其实,您也可以去别的世界”

“你想说我可以跟黑大人一起走?”

“是的法伊先生”

“店长还是要再成长些啊,既然是要回归正规,那我这样岂不是会违背整个世界的法则,乱了方圆了?”

“这...”

“我知道你在等待,你不愿意看到更多的分别。但是我可是个能再活个几百年的魔法师呢。或许早早分开,不通音讯,不管什么时候都有个虚妄的思念也好。我们之间有着恰当的距离,我得用些绝对的办法让自己不再向前一步了呢。”

“保持这份距离吗...”


“喂,你们聊了很久啊。”黑钢从厨房探出头来,在给小樱小狼打下手的期间,他一直注意着那扇门的动静。法伊帮忙收拾着桌子,“嗯,决定了,我要回法雷利亚呢”,像说早上好一般随意。这是黑钢意料之外的事,却也在情理之中,“哦。”

晚餐在庭院里进行,他们一齐举起来酒杯,这可是侑子的珍藏呢。


“敬那些美好的时光”


——

休息一晚后,他们便准备出发了。

先被传送的是小樱和小狼,他们牵着手,在法阵中与大家挥别。

黑钢是由四月一日的法阵传送走的,法伊用的是自己的魔法。从混沌的法阵的缝隙中,黑钢看见那家伙的脸,是最真诚的神情,是对自己最真诚的神情呢。

“黑大人,不,最后一次要好好说你的名字呢。那么,黑钢,再见啦!”

“...再见,法伊。”


[不知是谁先起的情意,总之,一切都回归正轨了。]


——

“喂,那个偷看的小家伙!”

“?”

“就是你哦”

四月一日看向我——毕竟这里没有别人了,我也是第一次被人发现呢。

“既然秩序恢复了,你也该走了吧”

“可是我该去哪呢,四月一日君?又或者,我不想走会怎么样?”

“你终究要回去的,这是必然。”


我好像睡了一觉,现在我醒了。

在梦中,我看着一行人走过许多世界,感觉就像亲身参与了这场旅行。

梦的最后,大家都回到自己该去的地方了,我也应该回归正轨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