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了个寂寞

写写画画

去海边

关键词:海滩 单马尾


预祝各位小朋友们六一快乐~


无脑搞笑小剧场

——

“我们...竟到这种地步了吗?”

脆弱的法伊地扶着车勉强直着身子,幽蓝的目光对上那深邃的红,手颤抖着向前伸去,却又触不到。黑钢坐在车上却无须仰头,他只是冷冷地凝视法伊。

“你究竟要演到什么时候!”


“那个,黑钢先生,法伊先生,再这样下去的话就到了上班早高峰哦”小樱虽然不知道他们俩在说什么,但是堵车的话会更糟糕呢。

“嘁,看在孩子们的面上不跟你争!”黑钢移到了后座。

“欸,我也想过儿童节呢!”

“你都多少岁的老家伙了还儿童”

“唔,那黑噗对于我来说就是小朋友叭,小朋友要好好戴头盔坐后座噢~”

黑钢:我!刀!呢!


法伊霸气地跨上电瓶车,正想转头向黑钢做鬼脸,只听清脆的一声,“啪”。

由于转头过猛,法伊的高马尾甩在了黑钢脸上,海飞丝的清凉夹杂着痛意的火辣。他正想骂谁那么毛病梳那么高,哦是黑钢自己给他梳的,真•打脸现场。

作为回报,黑钢狠狠地给法伊扣上了头盔,压住那高扬的单马尾,“注•意•安•全”

小樱和小狼还有车篮里的摩可拿在一边看得眼泪都笑出来了,有生之年能看现场版言情泡沫剧也是不错啊。


——

到了海滩,孩子们早已经撒欢玩去了,有些项目太过刺激需要大人看护,法伊表示自己不想去人太多的地方,于是黑钢就被强行拉去了。

法伊盖着薄外套,用帽子盖在脸上,在沙滩伞下小憩,孩子们和黑噜噜真是好动呢。

睡得正香,法伊发觉有脚步声向这边过来了,好不容易找了个人不多的地方,所以来这里的是个...陌生男人,小偷?


陌生男人视角:看这修长无瑕的美腿,看这搭在外套上的芊芊玉手,看这凌乱的金色马尾,一定是个落单的外国美女啊,看起来没人约呢,那就去搭讪搭讪吧!冷饮店推荐的柠檬汁,这玩意销量最高。“肯定能成嘿嘿!”

“什么能成?”

一个高壮的男人把手搭了过来。

“当然是勾搭美女啊哈哈,不是你谁啊管你什么事”

“你搭讪美女确实不关我事...不过你觉得管不管美女男朋友的事呢?”

那高大的男人随意挽起袖子,露出了黝黑的皮肤和...嗨他妈强壮的肌肉。淦,出师不利撞上人男朋友来了。

“不是所有美女都喜欢喝酸了吧唧的东西,还有,赶•紧•滚”

肩膀好痛,这男的手劲也忒大了吧,赶紧跑吧这什么人啊。


黑钢拍拍手,坐到沙滩伞下,法伊慢悠悠地坐起来,靠在他身上。

“呦呼,强壮的男朋友回来啦~”

“真想不到就你这样居然还会被人搭讪”

“黑炭这话好伤人呢呜呜呜,是看腻了吗,还有你你你抛妻弃子!!”

“你这家伙...小鬼他们去吃冰淇淋了让我来问问你要不要一块去”

“喔好!....诶等等,黑大人不解释下这是什么吗?”

“?”

“外套口袋里是...‘安芝,2977422034’,好像是女孩子留的QQ号码诶,还有好多张呢,黑黑也超有魅力喔~要加一下试试嘛~”

“...麻烦,排队人好多,挤来挤去我怎么知道有人塞东西!赶紧走吧!”


——

“果然还是太阳落山的时候在海边走最惬意了呢~还有谢谢黑大人的亲手制作的儿童节小蛋糕啦,大家都吃得超开心呢”

“我就打了个底”

“不能这么说哦~”

“孩子们还是乐得不知疲倦啊,年轻好啊”

“是的呢,我们晚年的时候他们也仍旧是如此吧!”

“你反正一直是这副年轻模样”

“其实是用了魔法的呢”

法伊向黑钢踢了一脚水,黑钢并未躲开。

“你老了也好看”

“没有看过黑黑帅小伙的样子,看看帅老伙也不错诶。”

“随你便”

“我也有专门给黑噜准备儿童节礼物噢!”

“什么,酒吗”

“黑噗是同意自己小朋友的身份了嘛~不过小朋友不能喝酒的呢”

“......你爱咋咋”


法伊从袋子里拿出两个头箍,给自己带上一个猫猫耳朵的,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套上了黑钢的头上,那是狗狗耳朵,随即踏着海水向前跑去,马尾飞舞着像猫儿的尾巴。“喂,你这家伙!”黑钢紧随在法伊后面跑着。

海滩上只余下一阵阵起伏的水痕。


——

没错我就是那个塞小纸条的,快来找我玩~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